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经济动态

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1+1"产品采购对接会在榕举办

2017-12-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旅游企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搭平台 聚商机 促合作 创双赢

  ——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1+1"产品采购对接会在榕举办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23日上午,作为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重要活动之一的"1+1"产品采购对接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德国、日本、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摩纳哥、阿根廷、台湾、香港、澳门等境外旅行商、投资商,及国内多省市旅游企业代表200多人,签订系列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展会为海内外参展的旅行商、投资商搭建一个展销合一、互动双赢、市场拓展和交流合作的共享平台。省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洪建在致辞中表示,举办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的目的是推广"清新福建"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创新,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省委于伟国书记提出的福建旅游"三增加"的目标,发挥旅游产业龙头效应,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旅游业应有的贡献。

  "1+1"采购对接会作为业界间协作交流、组接洽谈的互动方式,与会者借助对接会面对面交流,多角度围绕专项旅游、深度旅游、一程多站旅游、市场拓展、景区开发、客源互送等内容互动对接,达成了多方合作成果。近百家入境入闽游旅行商、出境游旅行商、国内游旅行商与省旅游集团、省内旅游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日本拓实株式会社福州代表处首席代表付井丽此次带来的签约项目是邮轮。她表示,福州和冲绳县是友好城市关系,希望在旅游方面也有一些交流、合作,近年来,福建省到国外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自从前年福州机场飞往冲绳的航班开航后,该社与一些大旅行社开始合作。她希望,今后福建多开通一些去往冲绳的航班,增进冲绳县与福建的民间交流、合作。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秉持展销合一的理念,省内旅游名企及境内外各大旅行商联手推出系列旅游优惠产品,在展会现场专设旅游"特卖场"、"直销会"进行B2C展销,推进旅游红利全民共享,参展民众均可"一站式"购齐心仪的旅游产品。福建省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女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1+1产品采购对接会重点以武夷山、福建土楼、鼓浪屿、三坊七巷等已在市场上具有一定吸引力和知名度的优质旅游品牌为主推景区,辐射延伸周边差异化的景区景点,融合滨海、清新生态、文化、海丝、对台、度假等主题特色因素,精心包装设计了上百条适销不同省际、洲际的旅游线路产品,同时,组织参展的入境入闽游旅行商到霞浦、平潭一带踩线考察,通过活动增强深入对接的意愿,为参会的境内外各旅行商和福建旅游业界铺设了一个省外及境外游客入闽旅游便捷的黄金通道。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