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14位中外骑手亮相蓉城 2018迪拜杯即将在温江开赛

2018-04-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报道:2018年4月5日,来自全球的9位外籍骑师以及国内的5位参赛骑师齐聚成都太古里,与赛事组委会一起,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也正式对外公布了本次参赛的骑师阵容。

中国骑师与媒体见面

  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事共分为五场比赛,分别是温江冲刺赛、迈丹让步赛、广厦让步赛、浪琴成都迪拜国际杯与AZIZI温江迈丹经典赛,5场比赛共角逐375万总额奖金。本次参赛的14位选手均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他们分别是来自英国的三名选手Mclean Adam James、Mullen Richard Peter、Hitchcott Samuel Cooper,意大利骑手Fresu Antonio荷兰骑手de Vries Arnoldus Adrianus巴拿马骑手Jara Abrego Fernando Javier阿根廷骑手Rosales jesus Adrian以及两位爱尔兰骑手Dobbs·Patrick James、O’shea·Tadhg Paul。还有麻连凯、陈意、黎加飞、何显飞、王文勋5位中国骑师。

  这14位骑手4月4日参加了在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办的晨训活动,经过1.5英里快速跑的适应训练后,骑手们与参赛的马匹更加熟悉场地,为4月7日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成都·迪拜国际杯赛目前已成功举办过四届,自从去年国内5位骑师参与比赛以来,国人对于这项赛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各地优秀的骑师们也在努力争取能够与国外优秀骑手同台竞技切磋的机会。而在去年第一场比赛获得冠军的中国骑师王文勋表示,“去年一举拿下首赛的冠军,也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今年会摆正心态,尽量没有压力的努力去拼搏,争取获得好的成绩”。

外籍骑师与媒体见面

  据悉,本次赛事举办地成都温江,先后引进了中国马术节、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等品牌马术赛事,为成都建设“国际赛事名城”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过5年的悉心打造,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已成为温江的“城市新名片”,为成都与迪拜双城交流创造了“新方式”,也为温江魅力城市的展示创造了“新平台”。通过顶级国际赛事、举办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中阿企业对接会等务实举措,丰富中阿两国合作交流内容,增强中西部在泛亚、甚至欧洲的影响,让“一带一路”倡议结出丰硕成果。

  近年来,温江区按照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的战略目标,紧扣“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马为媒推动区域全面开放,加推“五个之城”建设,我们期待着这座魅力城市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