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4月在蓉举行

2018-03-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付莉莉 报道: 近年来,随着成都城市地位的提升,城市发展有了新方向,城市吸引力也不断升温。发展楼宇经济,不仅能有效拓展成都城市经济发展空间,更为成都经济发展从外延扩张转变为内涵深化提供了重要途径;不仅是成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成都经济迈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3月9日,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举了行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将于2018年4月9日至10日在成都隆重召开。

  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主席、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田维龙介绍,本届峰会有八大首创:首次搭建全国楼宇经济城区及企业交流合作平台,首次宣布中国楼宇经济国家标准研究启动,首次明确楼宇运营能力决胜城市地位、提升城市价值,首次研究美好生活与楼宇特色打造之间的关系,首次举办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展览,首次启动中国中西部楼宇精准扶贫事业,首次建立中国楼宇经济生态圈联盟,以及首次颁发13项中国楼宇经济大奖。

  同时,峰会还将邀请来自法国、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国际大咖,以及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顾问等共话楼宇未来;在主会场外设置金融专场、绿色专场、文旅专场、新经济专场和城市合作专场五个分论坛,激荡前沿观点;峰会期间将推出商务楼宇新标准实践之旅与商业楼宇新生活场景之旅量大路线,专家领衔探寻中国楼宇运营标杆;峰会还将权威发布《2017中国楼宇经济发展报告》,描绘楼宇蓝图,并隆重揭晓的十三项行业大奖树立行业典范。

  “本届峰会顺应时代新要求,在城市、行业、企业站在新的发展机遇与起点之际召开,提出楼宇经济发展“以楼聚产、以产兴城”核心思路,通过全球合作推动产业变革,以标准引领树立行业典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美好生活。”田维龙说。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区成都管委会、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国际慢食协会特别支持,中国代表性楼宇经济城区、代表性开发商、运营商、品牌商、合作商、媒体等联合支持。

  发布会上,嘉宾就成都市楼宇经济的发展前景、成都楼宇标准化工作、楼宇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机制和标准、“智能化”时代带给现代楼宇的变化等热门话题逐一给出专业、权威的解答。

  为了更好地整合优质传播资源,构建楼宇经济品牌新高地,中国首个楼宇经济宣传服务专委会——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宣传服务委员会成立。宣传专委会将致力于引导行业舆论,树立行业正面形象;组织、协调、整合各类宣传推广服务力量,建立传播矩阵;持续创新行业宣传服务模式;充分整合各会员单位品牌营销策划部门、国内主流媒体、一线品牌策划服务机构、新媒体传播渠道等优质品牌宣传推广资源。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