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经济动态

桂林国家高新区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再获重奖

2018-04-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通讯员王亚东报道:日前,在桂林市召开的2018年投资促进工作会议上,桂林国家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再获重奖,成为桂林11县6城区6个被授予“2017年度招商引资专项考评优秀单位”并获重奖的县区之一,获得80万元奖励资金、150亩建设用地指标。

  2017年,桂林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引资量在基数较大的基础上仍实现稳步增长,其中引入内资79.9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75亿元)的106.64%,同比增长18.95%;引入外资1.21亿美元,完成年度任务(1.2亿美元)的101.18%,同比增长10%,在桂林各县区名列前茅。

  据了解,桂林高新区树立大招商思路,通过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重大项目引入成效显著。中安智汇“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慧聪网以及启迪控股合作开发系列项目、桂电校友回归创业项目成功落户。“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王晓鹏开发的虹膜技术开发应用项目、汽车智能网联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在东盟博览会上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242.6亿人民币,占桂林市全市签约总额的1/3。

  今年,桂林高新区将进一步丰富招商形式,做深做细项目签约、落地服务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后劲、谋未来。截止到3月底,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良好,共引入内资21亿人民币,完成年度任务的25.6%;引入外资3050万美元,完成年度任务的27.7%。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