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閩2018計劃投資近2億資金助力龍岩基礎建設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傑報道:16日,記者從龍岩市發改委獲悉,近日省發改委下達2018年第一批省級預算內投資計劃,安排龍岩市省級預算內資金19504萬元。

  今年以來,龍岩市發改委積極指導各縣(市、區)謀劃項目,並與省發改委精准對接,在重大基礎設施和社會公用事業方面喜獲省級預算內補助18416萬元,其中重大基礎設施項目12000萬元,社會公用事業項目6416萬元,涵蓋了綜合交通、職業院校基礎能力建設、義務教育提升工程、學前教育推進工程、精神衛生專業機構建設、旅遊基礎設施建設、基層就業和社會保障服務設施建設、縣級黨校行政學院建設。另外,新增糧食生產能力田間工程建設、鄉鎮林業工作站建設、高效節水灌溉共獲補助898萬元,以及項目前期經費190萬元。

  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批次省級預算內補助資金的安排,將大大提升龍岩市民生領域的項目建設速度,為龍岩市民生補短板工程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