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榕“四季旅遊”倉山“花海季”今日啟動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傑報道:逛“花海集市”或建新花市趕集周,順道參加一次“飛花令”活動,領取免費的鮮花盆栽。這個周末,到福州倉山來一場與“花”有關的約會。6日,“十裏春風花為媒”—遇見倉山花海季活動,在福州花海公園正式開幕。

  據倉山區旅遊事業局局長陳由介紹,本次推出的“花海季”系列活動,是倉山四季遊品牌中的重要組成部分,繼此前倉山推出的秋季的“海絲季”、冬季的“廟會季”之後的春季品牌,今年首次在春季推出的“花海季”,主要以“花”為主題,把倉山多個花香四溢的景點推介給廣大的市民和遊客,本月起倉山也將啟動多場配套活動,讓更多的市民來倉山看花、賞花、買花,從而更加的了解美麗倉山。

  活動現場眾多市民來到花海公園,偶遇了上述多個卡通人物,作為此次活動的配套,主辦方用花藝裝飾出多個卡通造型的拍照框,吸引了市民爭相拍照。同時,活動現場還擺放了多台以花藝裝飾的花車,市民可以登上花車,戴上主辦方准備的花環、手環做裝飾,拍照。

  據悉,倉山“花海季”在建新花卉市場同步啟動“建新花市趕集周”活動。活動期間,建新花卉市場每天將向市民免費送出100盆鮮花盆栽,福州市民和遊客可以通過參與“飛花令”活動免費獲得心儀的盆栽。

  在趕集周期間,建新花卉市場的商戶們共同推出了“1元購花”的活動,設有“1元購花”的專區,市民可認准“1元購花”標識商戶購買。除了“1元購花”活動,建新花卉市場還推出一盆也可享受批發價活動。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花海集市”時間持續到7日,建新花市趕集周將持續至5月10日,福州市民可以到福州花海公園以及建新花卉市場,領略倉山“花海季”活動帶來的“花香魅力”。同時,作為“倉山花海季”活動的配套,“萬人遊倉山”、“倉山特色自助遊景區上崗”等相關系列活動也陸續啟動。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