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清新福建骑游八闽”骑行团抵长汀

2018-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5月5日,由省老年骑行委员会策划组织的“清新福建骑游八闽”环福建省骑行的44位老年骑友在骑行的第15天顺利抵达长汀。
 
  此次44位老年人组成的骑行团中有女队员4名,男队员40名,年龄最大的75岁,平均年龄65岁,其中的10多名队员有在青藏高原等复杂地理环境下骑行的经历。
 
  据了解,此次老年骑行团环福建省骑行活动于4月8日从厦门出发,途经全省28个县、市,预计骑行1875公里,历时38天,5月15日到达厦门完成环省骑游。
 
  骑行团领队王火团介绍说,此次老年骑行团环福建省骑游活动,目的是通过老年骑游队的骑行经历和骑行享受来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为建设“清新福建”作贡献,也是为了让更多的老年朋友永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张杰)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