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时光教会我爱你》在厦门举办开机发布会

2018-06-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6月6日,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于厦门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年轮映画董事长朱俊澎、润妍集团董事长王伟娜作为特邀嘉宾与剧中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

  时尚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改编自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是爱奇艺“云腾计划”重点打造的IP之一。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因弟弟重病需高额医药费与“幼稚鬼”霸道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订恋爱契约的故事。

  这部由新生代演员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傅姝阳、刘锐、王钰雯、蔡祥宇等主演的时尚甜宠轻喜剧已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

  据悉,《时光教会我爱你》是由爱奇艺文学、路飞影视出品,润妍集团、青锐影业、自在传媒、中视星驰、蜂人影视、铜雀楼文化、年轮映画、思德睿传媒联合出品。

  制片人宫美惠在采访中被问及为何选在厦门拍摄时,坦言:“厦门是一个特别浪漫的城市,无论是海边还是海边部落等场景,都十分符合偶像剧的定位以及我们整部剧的调性“除此之外,宫美惠更是直言,启用新人是希望能让大家认识更多新面孔,同时也能够给好作品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展现了对该剧制作的高度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知名乐队薄荷绿乐队也在现场演绎了该片的片尾曲《绵羊》,悠扬的旋律、甜蜜的歌词在现场引起不小的反响。(胡薇 林琳山)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