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南靖举行首届靖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2018-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首届靖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叶晴报道:6月20日,福建南靖县委县政府在厦门源昌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创业天下?筑梦南靖”首届靖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据悉,7月5日,南靖将举办为期3天的首届靖商发展大会,系漳州市首次。
 
  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镇平表示,本次大会集产品展销、商贸洽谈、招商推介、项目签约、高峰论坛、旅游体验等为一体,围绕福建(南靖)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南靖土楼茶、靖商精神等主线,突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文物保护等经济社会发展元素,是一场极富商业气息、人文情怀、生态基调和历史底蕴的地方特色大会、盛会。
 
  记者了解到,南靖土楼茶专场推介会、“福建(南靖)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创新驱动?南靖有礼”特色名优产品展销和“共享?共创?共赢”南靖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
 
  据悉,此次首届靖商大会推出的招商项目清单共汇集47个重点招商项目,涉及精密机械、食品加工、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旅游产业、特色小镇和现代农业等多个南靖优势产业,总共拟投资额381.9亿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