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龙岩12个科技项目 获省级立项资助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福建省科技厅、财政厅下达2017年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和星创天地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项目计划和经费,龙岩市科技局组织申报的11个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1个星创天地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项目名列其中,共获项目经费185万元。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省级财政设立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采用“以奖代补”“后补助”等方式支持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其中,对科技特派员创办、领办经济实体,或与经济实体开展实质性技术合作的项目,按取得成效给予一次性5-15万元经费补助;对团队或法人科技特派员,围绕各县(市、区)某一产业链已进行技术开发与产业化示范的项目,按取得成效给予不超过100万元资金补助;对科技特派员创办或参与并取得成效的省级星创天地给予一次性30-50万元资金补助。下达的补助经费由项目承担单位统筹安排用于项目实施、星创天地平台运行和建设,进一步推动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和精准扶贫。(张杰)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