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创业英雄汇厦门总决选 现场融资近17亿

2018-04-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辜玢玢报道:近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厦门市科技局、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联合协办的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正式启幕。

  据了解,截止到2018年3月底,共有464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337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6.8亿元人民币。自3月9日启动以来,海选厦门站在短短半个月时间里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关注,百余个众创空间及相关机构广泛征集、层层推荐,共吸引2000家企业和项目参赛,项目来源不仅涵盖了福建各地乃至全国,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的优质项目参赛。同时,项目领域和产业面覆盖广泛,包含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新材料、新能源、消费升级、教育、新零售等诸多领域。

  经过组委会的初选及复审,智能无线自组系统、RoboSpace机器空间、无人机载的海洋环境实时监测成像光谱仪等20个项目亮相“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的总决选。海选活动结束后,入围项目将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与全国的优秀创业者同台角逐。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