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黄山风景区膺“中国最佳绿色旅游目的地”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吕玉珍 叶楚楚 记者吴敏报道:日前在北京怀柔召开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年度大奖评选中,黄山风景区作为唯一目的地荣获 “中国最佳绿色旅游目的地”称号。
 
  首届探险旅游论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及世界探险旅游贸易协会协办的以探险旅游为主题的全球性论坛。黄山是生态绿色名山。境内植物荟萃、生灵共舞,森林覆盖率98.29%;高等植物1805种,珍稀动物323种。黄山名录遗产地为大黄山地区的生态服务系统提供了良好的水土与气候条件,为钱塘江上游新安江、长江下游最大支流青弋江提供了洁净的水源。2013年,黄山风景区入选首批“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2016年,入选“浙皖闽赣生态旅游协作区” 、“北纬30度世界遗产生态旅游线路”和“黄山山脉生态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