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蓝宇集团携手亚太货币投资银行共谋投融资合作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记者郭代勤报道:7月4日,亚太货币投资银行正式授权四川成都蓝宇集团投融资业务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据悉,亚太货币投资银行由美国政府批准注册成立并颁发金融牌照,开展金融投融资业务。亚太货币投资银行的产业布局不仅限于国内,会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亚投行”,“国家京津冀战略”和“海南发展”等机遇,加快推进和帮助中国实体经济建设。亚太货币投资银行董事长冯祥山表示,此次和成都蓝宇集团合作,正是看中了蓝宇集团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优势,大胆创新,服务周到,为中老年朋友在学习异国他乡文化,领略异国风情上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方法。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未来两到三年的时间我们将授权蓝宇集团打造亚太货币投资银行在四川成都区域内的投融资业务。

  冯祥山说,通过合作,不仅能很好的服务于市场,更能够为四川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比如说在解决四川区域内的部分企业资金需求,出国留学,政府项目等方面;在国际上,外国友人前往四川旅游、就业甚至买房养老等比例在逐步上升,我们也将为蓝宇集团在引进引入旅游客户上对接资源,更进一步宣扬中国文化、古蜀文化,美食小吃,为带动四川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成都蓝宇集团董事长陈爽表示,蓝宇集团以健康保健食品为主,同时旗下涵盖蓝宇康养旅游,蓝宇互联网,蓝宇金融,四大产业版块。值得一提的是,蓝宇集团把旅游和文化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健康旅游、快乐旅游、智慧旅游为主题,满足市场需求,开拓旅游新路线,打造旅游新模式,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陈爽说,此次合作是通过自身产业优势、用户基础、良好市场信任度为契机与亚资行在国内国际投融资业务优势相结合,在未来的合作中,把金融理财、金融讲座、定额投放等保本加息的产品植入到文化旅游之中,让每一个客户在旅游中学习,在旅游中收获,在旅游中快乐,让这一创新理念的模式在全国同业界推广和学习。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