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连城七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十一点五亿元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今年以来,连城县坚持以项目投资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连城,县域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17日,连城县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大落实”9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其中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达11.5亿元。
 
  当天,连城集中开竣工的7个项目,涉及工业、民生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夯实了该县产业基础、补齐民生短板,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集中开工项目分别是,连城冠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年产3000万块软包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福建文川医院有限公司投资1.7亿元的文川医院异地新建项目,连城县益民中医院投资0.8亿元的益民中医院医疗养老康复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连城县百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0.4亿元的新泉食用菌种植加工4个项目。
 
  集中竣工项目分别是,福建省华裕天恒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的钕铁硼废料及荧光粉废料综合回收利用项目,福建省兴龙新能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高纯度硫酸锰二期生产项目,福建中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4亿元的钨钢棒生产3个项目。
 

  据了解,连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围绕行政审批、项目融资、用地保障等关键环节,简化办事流程,强化要素保障,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推进项目、服务企业,努力形成百舸争流、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