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方产业

全球首家犛牛乳產品研發中心落戶甘肅夏河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揭牌現場

  【香港商報網迅】9日上午,由甘肅雪頓乳業和杜邦鄧尼斯克聯合成立的全球首家犛牛乳產品研發中心在甘肅省夏河正式揭牌,該研發中心將為開發犛牛乳系列產品在科技創新、成果轉化、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平臺,助力各方深化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犛牛乳作為新興乳產品具有其自身的優勢和特色,期望通過雪頓和杜邦鄧尼斯克的強強聯手,共同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犛牛乳產品,把雪頓做成值得國人驕傲的民族品牌。”揭牌儀式上,雪頓乳業總經理達爾吉指出,產品的創新離不開研發的支援,全球犛牛乳產品研發中心的成立,將加快犛牛乳製品產品陞級的進度,讓農牧民增收,推動地方經濟發展。
 
  杜邦營養與健康大中華區總裁劉衛斌表示,此次合作對雙方都具有戰略意義,杜邦鄧尼斯克將整合全球技術力量全力支援,對犛牛奶產業、產品資源進行深度研究開發,樹立犛牛乳製品的世界標準。同時,他希望研發中心發揮雙方優勢,共同攜手加速犛牛乳業科研成果的落地,共同打造雪頓的核心競爭力,共同驅動犛牛乳行業的轉型與陞級,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生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產品選擇。
 
  據瞭解,甘肅雪頓犛牛乳業以犛牛乳產品為龍頭,大力發展特色乳業,目前已是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產品品項最全、自動化程度最為先進的犛牛奶系列產品生產加工基地,每日處理犛牛鮮奶能力達400噸,產品幾乎涵蓋了從配方奶粉到液態奶再到低溫乳製品的全部主流品項。
 
  此次研發中心著力於犛牛乳核心技術的研發,提高犛牛乳產品附加值,發掘其潛在價值。杜邦營養與健康中國區研發總監何衛加說到,“犛牛乳本身乳鐵蛋白比普通純牛奶含量高,營養價值高,發展潛力大。”他非常看好此次合作。
 
  此前,甘肅雪頓乳業就與全球頂尖乳品設備和包材供應商利樂公司聯合成立了全球犛牛乳生產技術研發中心。此次與杜邦鄧尼斯克的合作,將借助杜邦鄧尼斯克強大的研發背景,將先進的理念和領先的技術充分滲透到產品研發的各個環節,讓犛牛乳產品無論品質、營養、口感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打造犛牛乳製品行業的標杆。(寇剛 張乃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