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地方产业

兵團河南商會參加兵團十一師新型建材工業園區懇談會

2018-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8日,新疆兵團第十一師在新型建材工業園區召開駐烏商會企業對接合作懇談會。兵團河南商會會長汪家銀,建材商會常委副會長唐震、兵團湖南商會會長賀仁華兵團及河北商會會長申建新等參加了會議。兵團工商聯副主席王建榮到會祝賀并講話。

 

兵團第十一師黨委常委、副師長賈堤致歡迎詞 

 

  兵團第十一師黨委常委、副師長賈堤首先致詞,介紹了兵團和兵團第十一師經濟發展情況,對各商會企業家對十一師新型建材工業園區支持表示感謝,并希望今后繼續加強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兵團新型建材工業園區管委會書記、盛大投資公司董事長王慶林講話
 
  隨后觀看了十一師和園區宣傳片、五團宣傳片。兵團新型建材工業園區管委會書記、盛大投資公司董事長王慶林對兵團第十一師新型建材工業園區的發展定位、產業現狀、營商環境、投資優勢、后期規劃及發展目標等做了全面介紹。
 
  兵團河南商會汪家銀會長重點介紹了已落戶該兵團新型建材工業園區商會企業“新疆松佳金屬制品有限公司”。該公司總經理劉松發系河南商會常務副會長,2016年通過十一師工業園區招商進住的,已投資5000萬元,占地30餘畝,目前廠區建設已初具規模,預計2019年建成投產。
 
 兵團第十一師新型建材工業園區副主任袁鐵江與兵團河南商會汪家銀會長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兵團第十一師新型建材工業園區副主任、盛大投資公司總經理袁鐵江與兵團河南商會汪家銀會長及其他商會會長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兵團工商聯副主席王建榮在講話中對十一師懇談會表示祝賀,對各商會企業家積極參與兵團招商引資工作給予高度評價。兵團河南商會一行參觀了商會落戶園區的新疆松佳金屬制品有限公司在建項目。
 
  兵團第十一師工商聯主席李志和、兵團第十一師招商局副局長齊翔然、兵團第十一師招商局副局長錢中華等領導參加了活動。(黃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