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方产业

開元酒店攜手先之教育創人才培養新模式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0日,2018中國旅遊集團發展論壇在北京隆重舉行。據悉,開元旅業集團再次入圍中國旅遊集團20強,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出席並作重要講話。

 
  同期,開元酒店集團與先之教育在杭州簽署戰略協議,雙方將以開設“先之IHMA.開元管理運營高級研修班”為起點,逐步推動在酒店中高層人才培養層面的深入合作。簽約儀式上,雙方宣佈設立“先之IHMA飯店業職業經理人人才培養基地”。在未來,開元酒店集團將與先之教育利用各自在行業的資源優勢、技術經驗水平等,助力酒店業中高級人才的可持續發展。
 
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作重要講話
 
簽約儀式
 
  開元酒店集團起步於1988年開業的浙江開元蕭山賓館,現規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團第23位。30年來,開元酒店集團積累了大量酒店運營管理經驗,培養了大批兼具理論知識與豐富實戰經驗的酒店業優質人才。
 
  此次先之教育之所以選擇開元酒店集團作為合作對象,正是看中了開元酒店集團全國性的戰略佈局,目前集團管理和簽約的酒店近300家,未來五年,集團旗下待開業酒店將超過260家,意味著需要260多位總經理、1600多位總監以及至少3000位資深經理等中高級管理人才,雙方合作是酒店人才儲備培養新模式的積極探索,也將為全國酒店行業人才培養提供有力的保障。
 
  目前,開元酒店集團已探索建立“總經理崗位勝任模型”,裂變現有總經理的勝任力,標籤化不同類型酒店總經理崗位勝任力需求,綜合酒店實際情況招募、選派匹配度更高的總經理。其人才培養已整合企業內部、高校、社會專業教育平臺三方資源,實現線上線下雙向貫通,完善與豐富現有人才培養體系。(王學東)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