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三湘精彩

湖南開展「體育·新時代」體育公益人才培訓

2019-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全國青少年體育冬夏令營(湖南站)暨青少年體育公益人才培訓冬令營日前在湖南啟動,來自全省14個市州的118名青少年進入了冬令營活動,他們將在這裡度過一段充實而又難忘生活。
 
  本次活動以「體育·新時代」為主題,為有夢想的青少年提供專業的職業技能培訓,本次活動以讓學生掌握1-2項體育技能為宗旨,依託2018年全國青少年體育新時代體育冬夏令營(湖南站)湖南省體育局「體育·新時代」青少年冬夏令營為平台,面向全省青少年,以夢想起航青少年體育公益人才培訓冬令營為主題,以高爾夫球童專業培訓為切入點,把體育人才培訓作為體育事業與職業教育的「直通車」,最終達到掌握技能,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改善其生活能力的目的。
 
 
  據悉,全國青少年體育冬夏令營工程是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報告關於體育強國建設的部署,適應新時代青少年體育發展需要,構建青少年體育新格局、新機制的重要舉措。實施青少年體育冬夏令營工程的目標是通過各地實施冬夏令營,建立起全國冬夏令營體系,促進青少年基本掌握兩至三項體育技能。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