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市简讯

2019年羽毛球亞錦賽 4月硝煙再起江城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2日,2019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新聞發佈會在武漢廣播電視臺大樓舉行,發佈會上組委會對2019年亞錦賽票務啟動、賽事招商等工作進行了介紹。

  4月23-28日,2019年羽毛球亞錦賽硝煙再起江城
 
  2019年羽毛球亞錦賽將於4月23日至28日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辦。作為亞洲頂級羽毛球賽事,羽毛球亞錦賽將成為羽壇高手們雲集的舞臺,屆時,將有來自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印度等亞洲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人參賽。比賽包括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五個單項,每個單項亞洲排名前10的頂級選手必須參賽,各國羽壇明星將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角逐各單項的最終冠軍。

  門票最低50元起,整體票價與往年一樣親民
 
  發佈會上,組委會對外正式公佈了2019年球亞錦賽的門票,為了感謝球迷朋友們對亞錦賽多年的支持和厚愛,今年的亞錦賽門票價格十分親民,23-25日小組賽門票50元起,VIP票只需200元;26日1/4決賽門票100元起,最高500元;27日半決賽門票200元起,VIP票只需800元;28日決賽門票300元起,VIP票只需1000元。同時會上公佈了一個門票特惠好消息,凡是2018年在大麥網上購買亞錦賽門票的觀眾,將在開票前獲得50元的代金券,另外在開票儀式啟動以後,將同時搶購85折的早鳥票,兩項活動可累計使用,為購票觀眾帶來滿滿的福利。即日起,球迷朋友可以通過大麥網路和APP購票平臺線上購票,通過撥打電話027-68840513進行諮詢或撥打400-610-3721諮詢購票。在觀賽方面,地鐵3、6號線均已開通體育中心站,直達比賽場館,觀賽交通十分便利。

  賽事招商正式啟動,誠邀四方賓友攜手合作
 
  當天的發佈會正式啟動了本屆賽事的商務推廣工作,組委會誠邀更多的社會力量參與合作,助力亞錦賽。
 
  本屆賽事的商務合作方式分為三類:一是冠名贊助商1家,合作金額為600萬/家;二是高級贊助商3家,合作金額為300萬/家;三是官方合作夥伴2家,合作金額為50萬/家。以上3類為賽事官方合作夥伴,將獲得亞錦賽官方稱謂權和商務權益,官方贊助商將按照等級分享主轉播場地共計20塊看板,現場廣告將與運動員的精湛演繹畫面完美結合,通過全亞洲電視同步轉播,呈現給超過20億電視觀眾,能極大提昇企業的知名度和國際品牌價值。此次招商始於賽事、立于企業、成於合作、益於雙方。(吳超群 周金麗)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