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南安水暖泵閥暨消防器材交易會熱鬧啟幕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十五屆中國(南安)水暖泵閥暨消防器材交易會開館式
 
  【香港商報網訊】人勤春來早,2月7日是中國農曆的大年初三,在全國上下歡度春節的日子裏,趁着出門在外的數十萬南安籍水暖泵閥和消防器材銷售大軍返鄉過年,第十五屆中國(南安)水暖泵閥暨消防器材交易會在福建南安成功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
 
  「作為水暖泵閥產業和消防產業重要展示窗口和業界精英交流合作平台,中國(南安)水暖泵閥暨消防器材交易會,見證了該產業走出南安、走向全國、走入世界的發展歷程,成為中國水暖泵閥產業和消防產業的晴雨表和風向標。」南安市委書記王春金介紹,今年展會產業元素、創新元素、國際元素進一步凸顯,將集中展示水暖泵閥產業和消防產業轉型陞級新成果,傳遞產業發展新理念,彰顯「智造南安」新魅力。他希望,廣大客商和業界朋友,以本屆商會展會為契機,共話合作,共謀發展,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交易會啟動儀式
 
  據悉,本屆交易會以「砥礪十五載,並肩再前行」為主題,共設14個展區,1490個展位,包括中心館1個、水暖潔具精品展示區5個、泵閥展示區4個、消防器材展示區1個,以及新增設的美的智能家居、移動工業互聯網和明匠智能製造三個特色展區,總展示面積達3.5萬平方米,吸引了來自北京、天津、上海、福建、浙江、廣東、江蘇、河北、山西、遼寧、四川、山東12個省、直轄市展商參展。
 
  此外,本屆交易會重點突出國際化、專業化、實效化、信息化的辦展定位,在精準客商的邀約上下功夫、花力氣、求精準,舉行「境外採購團商貿對接會」等活動,邀請來自南美、中東、阿拉伯等地區的30多名具體採購意向水暖衛浴潔具五金泵閥及消防器材類的國際買家,與參展商進行精準匹配對接,着力打通全產業供應鏈,構建市場拓展、經貿合作、品牌培育、技術交流為一體的互動平台。(呂斯達  陳鑫煒 黃瑜鵬 )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