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洞口縣國土局新年開門送「廉禮」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準確把握了紀律建設的政治性、時代性、針對性,體現了監督執紀問責的全過程,國土資源領域是腐敗易發區,作為國土系統的黨員幹部職工,我們更要主動把自己擺進去,做學習貫徹新《條例》的表率。」
 
  2月12日,洞口縣紀委監察委派駐紀檢組組長肖偉斌按照該縣國土資源局黨組安排,為全體黨員幹部職工送上了精心準備的廉政教育課。這也是該局黨組春節期間為黨員幹部送的「廉政禮包」中的一個。
 
  「為確保全縣國土系統黨員幹部職工過一個快樂、祥和的『廉節』,局黨組因地制宜,為全體黨員幹部精心製作了一份『廉政禮包』。」該局黨組負責人介紹說。
 
  「廉政禮包」形式多樣、內容豐富、覆蓋面廣。一是送精神,該局在春節前專門組織傳達了中紀委十九屆三次全會和湖南省紀委十一屆四次全會精神,學習縣紀委《關於2019年元旦春節期間做好黨風廉政建設有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加強對本單位本系統黨員幹部的警示教育和監督管理,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反彈。二是送提醒,局黨組向全系統黨員領導幹部發送廉政短訊和微信,對局屬單位負責人進行面對面廉政談話提醒,提前打好「預防針」,做到防微杜漸。三是送規矩,局黨組安排相關股室和派駐紀檢組一起在節前節後對幹部職工上下班紀律、簽到情況、公車使用、窗口人員服務態度、辦事效率等情況進行了突擊檢查,及時通報發現問題,提出處理意見。
 
  「春節期間局黨組送的這份『廉政禮包』不僅濃厚了節日『廉味』,更讓大家倍覺暖心和踏實。」該局用地股股長雷明深有感觸的說。(劉洗涌 付力發 曾暉 姚川石)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