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百名企業家代表齊聚桂林高新區共商發展大計

2019-0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廣西桂林高新區七星區召開企業家新春座談會,101位企業家代表圍繞2018年桂林市企業發展、產業轉型等主題,就高新區七星區產業求創新、提質量、增效益、優化營商環境展開交流,暢談新年發展。
 
  桂林市委副書記、高新區工委書記白松濤在會上稱,今年,市委、市政府把振興工業作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進一步做強做大現有企業、龍頭企業和骨幹企業,將高新區打造成為電子信息和生物醫藥高端產業生產基地、創新創業先行基地、產學研融合發展基地。同時,圍繞企業發展需求,積極做好服務工作,建立「親」、「清」的政商關係,切實幫助解決企業生產經營中的相關問題,為企業和企業家發展創造最好環境。
 
  據了解,去年桂林高新區七星區以新思路推發展、新舉措破難題,實現了全區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經濟發展基本超出了年初預期目標,並且在全市處於領先位置。(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