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桂林高新區科技企業聯手華為開發深度交互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去年年底,桂林高新區企業飛宇科技的新概念手機穩定器 Ella憑藉手持穩定器領域的創新技術亮相華為nova4手機新品發佈會。該穩定器是為nova4手機量身定制的手機穩定器,不僅可以深度控制nova4原生相機,更成為全球首款採用「Nearby」靠近無線連接技術的手持穩定器。
 
  「無需App,無繁瑣」的全新交互理念,該技術不僅解決手機視頻拍攝畫面抖動的問題,還在同華為nova4手機的交互中植入「Nearby」可記憶藍牙適配功能,只需一次配對今後靠近就能自動連接,使得用戶無需下載第三方 App,突破性地打通了與華為nova4原生相機的交互,提升用戶體驗。該企業和華為還將繼續開發更多深度交互方式,並將這些技術應用在更多系列的智能手機上,讓手機視頻拍攝更具創意。
 
  飛宇科技是入駐廣西桂林高新區的小微企業。去年,桂林高新區管委會出台了《桂林國家高新區促進小微企業發展若干政策及措施》,全力加速助推園區內中小企業的成長。截止到2018年底,全年新入園運營企業104家,可支配孵化面積16.48萬平米,在孵企業530多家,其中園內企業298家;預計在園企業總收入15億元以上,利稅6000萬元;實現就業約4400人。(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