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文化旅游

攀枝花市藝術作品和旅遊精品展29日蓉城開展

2019-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麗 報導:4月23日,記者從「英雄攀枝花  陽光康養地」 攀枝花市藝術作品和旅遊精品展暨清涼夏季營銷活動新聞通氣會獲悉,4月29日—5月3日,攀枝花市將在成都太古里方所書店舉辦「英雄攀枝花 陽光康養地——攀枝花市藝術作品和旅遊精品展」。
 
  據悉,本次展覽由中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攀枝花市委宣傳部、攀枝花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攀枝花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承辦。展覽分為「英雄攀枝花」藝術作品、「陽光康養地」風光攝影、「品味花城韻」旅遊精品三個板塊,以繪畫、雕塑、圖片、影像、文創產品等多種方式,較為全面地展示了攀枝花三線建設、時代風貌、民族風情,以及康養旅遊等特色元素,具有品類豐富,名作頗多、特色突出的特點。
 
  攀枝花市相關負責人介紹,攀枝花屬南亞熱帶乾熱河谷氣候,年平均氣溫20.3℃,夏季來得早退得快,早晚涼風習習乾爽舒適,是成都、重慶等地清涼消夏、錯峰度假的好去處。攀枝花擁有適宜人類休養生息的溫度、濕度和海拔高度,空氣潔凈度高,具備熱情、開放、包容的城市性格,是一座氣勢恢宏的活態「中國三線建設文化遺產城」,也是一座陽光明媚、花果飄香的康養之城。
 
  為此, 4月至9月,攀枝花市將舉辦「5.18世界博物館日」、「5.19中國旅遊日」宣傳活動暨谷牧同志生前使用物品捐贈儀式、第六屆中國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大會暨仁和首屆露營節、「傳承弘揚三線精神 建功立業新時代」學術交流會、第三屆國際芒果採摘節、鳳凰花節、荷花觀賞節、葡萄節、石榴節、摸魚節、馬鈴薯節、傈僳族約德節、彝族火把節等豐富多彩的清涼夏季活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