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旅遊行業專家赴福州永泰參觀考察為全域旅遊獻計獻策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以前外地遊客來福州就是過境,因為福州旅遊景點碎片化,自從福州旅遊形成規模化後,現在外地遊客來福州可以形成福州五日遊、六日遊、七日遊。」10日,在永泰天門山景區舉行交流座談會上,中信國旅總經理李娜表示。「遊客不是問題,主要是希望有好的政策支持。」

 
  應永泰縣旅遊協會邀請,5月9日,福州市旅遊協會組織了旅行社分會和旅遊媒體分會共30餘人赴永泰縣進行為期兩天的考察活動。韓鳴會長、金文龍秘書長全程參加。
 
旅行社分會和旅遊媒體分會赴永泰縣考察
 
  踩線考察活動分兩天進行,先後考察了:國家4A級景區百漈溝景區、天門山景區、青雲山紅軍洞、青龍瀑布景區,永泰歐樂堡海洋世界、美麗鄉村——月洲村等,同時考察了香米拉溫泉大酒店、冠景溫泉大酒店。
 
景區美圖
 
  10日下午,考察團與永泰縣旅遊協會領導及永泰縣主要旅遊景區、飯店負責人在天門山景區舉行交流座談會。永泰縣旅遊協會傅茂隆會長對永泰縣旅遊資源和發展思路進行了詳細介紹。傅茂隆會長表示,希望通過釆取「請進來。結對子」的方式,與福州的各大旅行社、旅遊媒體加強互動與聯繫,助力永泰,宣傳永泰,把永泰的旅遊資源亮出來,推出去,吸引更多的省內外遊客走進永泰,把永泰的旅遊事業發展的更好。
 
月洲村
 
  座談會上,考察團成員對本次考察活動給予高度評價,表示永泰縣旅遊資源豐富,特色明顯,很有潛力。在交流會上,旅行社和旅遊媒體的同仁從專業角度提出許多建設性意見和建議,希望永泰縣進一步整合、包裝旅遊資源,制定更合理的旅遊線路和產品,提升旅遊知名度,促進行業發展和互動合作關係。
 
天門山景區
 
  福州市旅遊協會韓鳴會長和金文龍秘書長也分別在座談會上講話,希望永泰縣應進一步發揮全國全域旅遊示範縣的優勢,在發展旅遊產業方面走在全市前頭,特別加大力度精準行銷,希望永泰縣旅遊協會把考察團的建議向政府部門報告,取得政府的政策支持。同時福州市旅遊協會將動員各分會力量,全力支援和助力永泰縣旅遊事業的發展。(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