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香港愛心人士堅持15年韶關捐資助學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廣東省韶關市曲江區大塘中心小學舉行第十五屆「張淑蓉助學基金」暨楊偉成先生助學活動。香港愛心人士張淑蓉女士和楊偉成先生為該校200多名貧困學生捐助了學習、生活用品以及助學金。
 
香港愛心人士張光先生為學生贈送學習、生活用品
 
  據介紹,「張淑蓉助學基金」至今已陪伴大塘中心小學的師生們15個年頭,15年來,張淑蓉女士、張佩詩女士、張光先生、楊偉成先生一直在牽掛着大塘中心小學的學子們,每年都要來這裡舉辦助學活動,為大塘中心小學的學子們奉獻愛心,幫助學子們解決實際困難。「通過這樣的活動,主要是想激發孩子們努力學習,希望越來越多孩子考上大學。將來成就事業不忘家鄉父老,以感恩之心做出積極貢獻。」捐助人張淑蓉女士如是說。
 
  據了解,「張淑蓉助學基金」至今已為大塘中心小學捐資200多萬元,資助學生2000人。
 
  「感謝叔叔、阿姨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我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家鄉、心懷感恩、回報社會。」受資助的學生紛紛表示。現場,張淑蓉女士等愛心人士還勉勵小學生好好學習,不要辜負期望,從小要心懷感恩之心,幫助善待他人。(李芳 唐忠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