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召開家政服務綜合平台交流會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2日,「廣州市家政服務綜合平台交流會」(下稱「交流會」)在廣州仕馨母嬰成長中心舉行。這是自11月18日廣州市家政服務綜合平台(下稱「平台」)正式上線以來,全市超過100家家政企業參加本次以家政平台為交流重點的碰頭會。廣州市婦女兒童社會服務中心主任李嘉慶、廣州市家庭服務聯合會會長李麗蓉等參加會議。
 
活動現場
 
  據悉,該公益平台集成誠信信息、公共服務、行業管理等功能,能實現家政服務「誠信有追溯、技能有保障、三方有評價、管理有支撐」,能推動廣州家政服務實現「新變化」、滿足羊城家政產業「大需求」、解決社會多方關切的家政「老難題」,受到家政企業的殷切關注。目前,平台已入駐企業超過100家。
 
  藉助業務系統對接、評價反饋跟蹤等現代科技手段,幫助家政企業科學分析、研判市場需求變化,更好地優化運營和服務。交流會還就「關愛家政,呵護到家」家政服務「商業+公益」保險支持機制進行討論交流。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