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特别报道

「小細節大製造」——記雲南多寶電䌫集圑

2019-12-12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2日,由雲南省廣東商會組織的「媒體記者走進粵企」活動,在雲南省廣東商會秘書長史萬豐,廣東商會常務副會長、多寶電纜集團董事長鄭曉城的帶領下,10餘位媒體記者走進雲南多寶電纜集團。
 
多寶電纜集團董事長鄭曉城在介紹生產基地情況
 
  雲南多寶電纜集團始創於1998年,年產值約人民幣50億元,公司現有職工1000餘人,生產能力覆蓋35kV及以下各類產品,是目前雲南省最大的民營電線電纜製造企業。其產品供應南方電網公司、雲南省電網公司、昆明市供電局、省建投集團等國有大中型企業,連續10多年被評為雲南省著名商標及省工信委推薦產品。是國內首家獲得泰國工業標準協會(TISI)認證的企業。
 
多寶電纜集團生產中心廠長許翔為記者介紹絞線盤卡
 
  在拉絲車間,多寶電纜集團生產中心廠長許翔向記者介紹,多寶電纜集團擁有30多位中外技術人員組成的創新研發團隊,30多台高端檢測設備,100多台國內外技術領先的高精尖生產設備。
 
多寶電纜集團生產中心廠長許翔介紹雙頭高速銅大拉絲機情況
 
  據悉,多寶電纜集團生產基地現有400多位優秀技工,60多位技術檢驗員,實行24小時3個班次交替工作制度。從產品原材料加工到最後交付客戶,中間需要歷經原材料檢測、拉絲檢測、絞線檢測、絕緣檢測、成纜檢測等8大工序及1 50多次超國家標準的檢測。
 
多寶電纜集團董事長鄭曉城(右1)、生產中心廠長許翔(右2)介紹車間相關情況
 
  多寶電纜集團董事長鄭曉城說到:「小細節大製造是多寶電纜品質的保證。我們所生產的電線電纜產品,從原材料開始,不會因為這批料有些小缺陷就將就使用,而經過的每到檢驗程序,也不會因為數據差不多了就過關,我們追尋的是最終的結果。」堅持「小細節、大製造」理念,「一面守拙,一面創新,以小處入,成大格局。」鄭曉城說。(張興明 胡非)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