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报专稿

韓東太:積極發揮港澳委員引領帶動作用

2020-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4日,瀋陽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舉行港澳委員座談會。市政協主席韓東太出席會議並講話。市領導李松林、王鎮出席會議,韓曉言主持會議。
 
  座談會上,張立、馮健富、陳侃立等港澳委員先後發言,分別就大力發展會展業、加快政府職能轉變、優化營商環境等問題提出意見和建議。
 
  韓東太說,過去的一年,各位委員在維護港澳繁榮穩定、服務瀋陽振興發展兩個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一國兩制」方針,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切實履行參政議政職能,為瀋陽改革發展提出了許多富有前瞻性和建設性的意見建議;始終心繫沈陽、投資瀋陽、推介瀋陽,在促進瀋陽與港澳地區交流合作上作出了貢獻。
 
  韓東太說,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是落實中發37號文件、實現瀋陽高質量發展的關鍵之年,希望各位委員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積極發揮行業聯繫廣泛、人脈資源豐富的「先行者」優勢作用,促進機遇共享;積極發揮獨特的專業優勢作用,促進決策共商;積極發揮政協委員的引領帶動作用,講好中國故事、瀋陽故事,為推動合作共贏、維護港澳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市政協將繼續加強和改進港澳委員工作,做到在工作上全力支持、在服務上有力保障,為港澳委員履行職責、發揮作用創造更加良好的環境。(王藝橋 張鳳強 那威)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