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芒果節 打卡長沙城」打卡長沙美食 致敬「風雨女騎士」

2020-08-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3日晚8點,由長沙市天心區承辦的「青春芒果節 打卡長沙城」第四場快閃活動在美食盛宴中啟動,姐姐們和現場眾多食客老饕,歡聚超級文和友,在感受長沙地道美食文化的同時,也為「風雨中的騎行者」送上最有溫度的問候。
 
 
 
  作為長沙餐飲界向外輸出的代表性符號,超級文和友,可不僅僅是一間餐廳那麼簡單,更是長沙城市、美食文化的集大成者。7層的「老樓」,近100戶人家,商鋪30餘間,超級文和友將長沙夜宵文化與市井文化融合,重新復原了已經消失的長沙80年代街市景象。誰能想像到在一座現代化的商場裏藏着這樣一個動態的熱鬧市井。
 
 
  本次快閃活動,邀請到由餓了麼推薦的「青春榜樣」——「風雨女騎士」周朝娟。2017年她來到長沙,從此開啟了自己的「騎手之旅」。20多歲的她,幾乎全年365天一身工裝,不化妝,不愛打扮,訂單鈴聲一響,她就如拉滿弓的箭。如果說風裏來雨里去的騎手們值得尊重,那麼身為女騎手的她們更需要社會的理解和關愛。
 
 
  正如李宇春在介紹《無價之姐》的時候說過「 哪怕是一個賣菜的阿姨,或者是一個跳廣場舞的阿姨,我希望,她在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她會覺得自己是無價之寶。」現場,李斯丹妮、王智一同教周朝娟跳《無價之姐》。舞台上的三位姐姐,不論年齡,不分職業,臉上洋溢着的自信笑容,感染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周芷行 何雯)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