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合肥高新區「領航」企業家赴深圳集訓

2020-08-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合肥高新區管委會在深圳舉辦「領航」企業家華為領導力訓練營,園區40多位「領航」企業家參加訓練營。此舉旨在貫徹落實《合肥高新區「領航」企業家培養工程實施方案》,鼓勵「領航」企業家對標世界一流企業,學習先進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工具,拓展戰略思維和國際化視野。
 
 
  從一個啟動資金僅有兩萬元的小企業成長為營業收入超8500億元的世界一流企業,華為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管理經驗,值得學習和借鑑。根據前期企業家需求的摸排,合肥高新區管委會有針對性地安排了《華為文化與核心價值觀分享》、《戰略規劃的方法與實踐》、《績效管理驅動價值創造》、等課程,並組織企業家赴華為總部及松山湖研發中心實地參觀學習。
 
 
  訓練營期間,學員分小組分別圍繞本次培訓的客觀感知、本能反應、聯想啟發、決定行動等方面進行內部討論,同時,通過「世界咖啡」的模式,進行小組間的交流探討,讓深藏的思想碰撞出火花,形成集體智慧的結晶。
 
 
  此次華為領導力訓練營不僅為「領航」企業家提升打造頭部企業的領導思維,更是搭建一個思想碰撞、理論探討、經驗交流、共謀發展的平台。相信通過5天的培訓,合肥高新區「領航」企業家能積極運用培訓成果,拉高標杆、創新發展,助力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建設。(劉柯帆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