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黃山區公路:關口前移助力高鐵建設

2020-08-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池黃高鐵(黃山區段)總長約50.2公里,線路涉及分中心所管養的國道G330、G530等多條線路的部分路段,其中G530國道興村路段將設黃山西站。開工以來,為切實做好高鐵建設涉路安全施工問題,黃山市公路管理服務中心黃山分中心主動對接,積極將工作關口前移,以實際行動助力高鐵建設。
 
 
  一是組織工作人員上門進行走訪,開展《公路安全保護條例》入戶宣傳;二是對高鐵建設中的涉及公路路施工便道平面交叉、與公路立交等,特別是興嶺隧道口與高鐵立交方案施工預案等提出合理建議,辦理涉路施工許可,並嚴格按照施工許可批復進行後期監管;三是積極與高鐵施工企業對接,對G530線部分作為高鐵施工運輸通道路段達成日常養護協議,確保公路暢通。四是積極參與區政府組織的高鐵建設安全檢查工作,對涉及公路安全提出合理化建議。(吴敏 徐懷慧)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