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南寧共建文明城市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2020-08-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21日,「攜手助力創城  共建文明城市」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在廣西南寧舉行,此次活動旨在向廣大市民宣傳文明南寧理念,進一步改善提升從國有改制為民營企業的老舊生活區的衛生環境和公共秩序,倡導居民群眾提健康文明生活水平,動員大家一齊參與到創建文明城市中來。
 
啟動儀式現場
 
  威寧資產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譚全強介紹,威寧資產點多、面廣、戰線長,由於歷史遺留原因,大多已改制企業老舊小區無居民自治、無專門物業管理。部分小區內部存在環境髒亂、小廣告、車輛隨意停放、公共區域雜物亂扔等難題,針對這些難題,威寧資產公司前期已開展了專項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效果。威寧資產公司將攜手青年志願者助力改制企業老舊生活區開展為期1個月的創城攻堅,不僅要鞏固前期的創城整改成果,還要建立起長效管理機制。同時,當前創城已進入關鍵時期,此次攜手青年志願者們開展創城志願服務活動,將以「繡花的功夫」推進精細化管理,狠抓細節,對表對標,全力以赴打好創建文明城市攻堅戰。
 
創城志願服務項目簽約儀式
 
  啟動儀式結束後,創城青年志願者按照片區網格安排,由威寧資產公司22個網格小組分別到各改制企業老舊生活區進行志願服務活動,向居民發放市民手冊、加裝創城宣傳海報、開展創城知識有獎問答活動、檢查消防器材、清理小區公共區域垃圾雜物、整理車輛亂停放問題、清理丟棄煙頭,剷除樓道小廣告。(歐陽萍 周理 劉俊傑)
 
創城志願者宣傳創建文明城市的相關知識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