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柳州「柳滋柳味」螺螄粉舉行新產品發佈會

2020-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廣西柳州袋裝螺螄粉產業近年來發展迅猛,成為國民「網紅」美食。尤其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袋裝螺螄粉銷售走俏,上半年的出口總額達去年8倍,產值達到49.8億元。8月9日,柳州袋裝螺螄粉又一新產品——「柳滋柳味」螺螄粉發佈會在廣西柳州會展中心舉行。各界嘉賓及柳州市民共1000多人到會品粉。「柳滋柳味」螺螄粉一經推出,立刻就在柳州圈粉無數,備受好評。
 
螺螄粉新品發佈會現場
 
  此次推出的「柳滋柳味」螺螄粉新產品,是由柳州市袋裝螺螄粉行業的靈魂人物、「螺老爹」掌門人黃金榮先生及其團隊精心研發。其創辦的柳州匯駿集團公司成立於2015年,旗下擁有超市、汽車4S店、潤滑油廠等多個民生產業。公司從開始的100萬資金,發展至今的億萬產業的民營企業,並創造了上1000多個就業崗位,為地方經濟做出了較大貢獻。
 
剪綵儀式
 
  黃金榮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此次推出的「柳滋柳味」螺螄粉新產品,集中了柳州當地的新鮮好食材,經過精心挑選,細心製作,成為了集螺螄粉之精髓和最具靈魂的匠心工藝製作的美味佳作。(馨瑤 唐琳)
 
啟動儀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