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致公黨福建省委會赴茶口致公小學開展愛心助僑幫扶活動

2020-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鄭成文 報導:9月28日下午,致公黨福建省委會聯合福建省耕福濟困助學服務中心(簡稱耕福會)、致公黨福州市委會在閩清縣塔莊鎮茶口致公小學開展愛心助僑「一對一」幫扶活動,向茶口致公小學捐贈20000元,並向14名受助學生、17名品學兼優學生贈送文具用品和課外讀物書籍。
 
致公黨福建省委會到茶口致公小學開展愛心助僑「一對一」幫扶活動。致公黨福建省委會供圖
 
  致公黨福建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吳棉國出席幫扶活動並講話。他指出,多年來,致公黨福建省委會積極發揮黨派的人才和智力優勢,充分調動社會力量開展社會服務工作,打造出「致公學校」、「社區致公學校」、「教師實訓基地」等一系列社會服務品牌。特別是致公黨福建省委會以愛心助僑「一對一」幫扶活動為抓手,在助推、深耕、維護「致公學校」品牌建設方面成效顯著。
 
致公黨福建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吳棉國出席幫扶活動並講話。致公黨福建省委會供圖
 
  吳棉國表示,將繼續深化愛心助僑「一對一」幫扶活動,繼續做好「致公學校」品牌維護工作,同時也希望得到更多的社會愛心人士關心和支持,一起來助力「愛心助僑」品牌的建設。
 
  致公黨福州市委會專職副主委陳京香,中共閩清縣委統戰部副部長詹巧英、耕福會秘書長鄭麗容、閩清茶口致公小學書記黃長華及學校師生代表約50人參加了捐贈活動。
 
  茶口小學校長詹立鐘錶示,茶口小學的所有教職員工將不辜負領導的殷切希望,把茶口小學辦成一所社會認可、家長信賴、學生滿意的學校。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