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黨史研究創新推進

2020-10-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30日,「書寫紅色家譜,助力壯美廣西」新聞發佈會在廣西南寧舉行。
 
新聞發佈會現場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在會上表示,黨的十九大以來,廣西黨史研究創新推進,從2019年起面向社會公開招標研究黨史重大課題,引導利用社會力量開展黨史重大課題研究開局良好。立足廣西、面向全國,先後選聘30多名專家學者,作為黨史研究智庫力量,以整合資源為支撐,構建大黨史工作新格局。
 
《中國共產黨廣西歷史》第二卷
 
  近年來,廣西黨史部門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先後完成《中國共產黨廣西歷史》第一卷修訂再版、第二卷的出版發行、第三卷的初稿撰寫;圓滿完成湘江戰役紅軍遺骸收殮保護、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成就展覽、百色起義90周年紀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組織服務等工作,不斷開創廣西黨史工作的新局面。(馨瑤 徐玉瑩)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