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今日热点

杭州亞運會確定官方網路安全服務合作夥伴

2020-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3日,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官方網路安全服務合作夥伴簽約發佈會在嘉興烏鎮舉行。杭州安恒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恒信息)正式成為杭州亞運會官方網路安全服務合作夥伴。發佈會上,杭州亞組委與安恒信息簽署贊助協定。
 
 
    在服務杭州亞運會之前,安恒信息先後參與了北京奧運會、廣州亞運會、深圳大運會、武漢軍運會等眾多國際綜合性體育賽事的網路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積累了豐富的大型體育賽事網路安全保障經驗。在杭州亞運會中,安恒信息將以最高層級贊助企業的身份,為賽事提供不可或缺的網路安全服務。
 
    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表示,作為在“數字浙江”和“全國數字經濟第一城”發展浪潮中成長的網路安全企業,希望安恒信息能夠發揮經驗優勢,築牢網路安全防線,以創新科技為杭州亞運會賦能,助力打造“智慧亞運”。同時能夠借助杭州亞運會的廣泛影響力,加快品牌建設、增強競爭優勢,推動品牌走出國門、走向亞洲和世界舞臺。
 
 
    現場,安恒信息啟動了以“安全@未來——網安金盾護航智慧亞運”為主題的亞運戰略,為杭州亞運會定制專屬的一攬子網路安全服務,提供科學、專業、全方位、持續性的網路安全保障。
 
    安恒信息董事長范淵在發佈會上表示,作為本土企業,能以官方合作夥伴的身份參與到杭州亞運會,是一種榮耀,也是一份責任。安恒信息網路安全體系將充分挖掘網路安全與國際化賽事的契合點,為智慧亞運保駕護航,為數字經濟第一城打造數字經濟第一盾。
 
 
    同時,杭州安恒公益基金會的“亞運圓夢計畫”也同步啟動,該計劃面向社會招募“亞運網路安全衛士”,屆時將會成為杭州亞運會網路安全工作的志願者。
 
    據瞭解,安恒信息是杭州亞運會簽約發佈的第九個類別、第十家官方合作夥伴,將攜手吉利集團、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工商銀行、長龍航空、阿里巴巴、三六一度(中國)等其他優質企業,助力打造一屆充滿“中國風範、浙江特色、杭州韻味、共建共用”的體育文化盛會。接下來,杭州亞組委將繼續加大各層級、多類別的贊助招商工作,實現社會效益、經濟效益雙豐收。(記者 張夢琪)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