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今日热点

杭州百歲老人用上首批可兼殺病毒空間淨化盒

2020-1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0日,正值全國上下嚴防第二波新冠疫情發生之際,浙江妙舍沁香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鄭輝將該公司的最新產品,300台可兼殺病毒的空間淨化盒以及一批洗手機贈送給了杭州第三福利院。並且,鄭輝當場看望了為我國建設第一座新安江水力發電站的有功之臣,百歲老人岳爺爺。在他的房間裡裝上了空間淨化盒。
 
 
    據鄭輝介紹,杭州第三福利院的老人們是空間淨化盒的首批使用者。該產品採用第四代除醛黑科技,原料採用食品級安全的二氧化氯,SGS國際安全認證,殺菌率為99.9%,能夠有效去除洗手間、房間的異味,殺滅細菌,防治疫情。
 
    該公司於2016年始與國內多所著名院校合作投入研發工作,所有產品均是自主研發,產品研發週期整整2年,經過充分的測試與驗證。浙江妙舍沁香公司國內首創固態二氧化氯緩釋技術,並成功應用于日常家居環境中的消殺與除醛,並實現了產業化量產,獲得國家專利4項,申請中的專利有8項。
 
 
    據瞭解,空間淨化盒除了能夠有效殺滅細菌,防治疫情外,還無需通電、不用施工、一轉即開,可以平置或壁掛,外觀精緻美觀,小巧不占空間,一個盒子可以覆蓋10-20㎡的房間。
 
    據悉,杭州第三福利院將對需重點看護的90歲以上老人,在他們的房間陸續全部裝上空間淨化盒。(王學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