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时政要闻

藍天立當選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

2021-01-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25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閉幕。閉幕會前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選舉藍天立為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
 
閉幕會現場
 
    閉幕大會分別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自治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全區與自治區本級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在閉幕大會上強調,要強化開放引領,加快構建面向東盟更好服務「一帶一路」的開放合作高地、國內國際雙循環重要節點樞紐和新時代西部大開發新的增長極。要突出創新驅動,不斷培育壯大發展新動能,以創新支撐產業、經濟、綜合實力強起來。要加快綠色發展,努力把生態優勢轉變為發展優勢,走出具有廣西特色的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人民群眾幸福感高的綠色發展道路。要始終擔當實幹,定必干、干必成、成必優,奮力把「十四五」宏偉藍圖轉化為壯鄉各族人民的「幸福畫卷」。(馨瑤 徐玉瑩)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