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特别报道

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調研四川易田電商重慶產業基地

2021-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3日,記者從中國創建最早的農村電商——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悉,22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一行赴重慶市石柱縣中益鄉華西村調研該公司於2019年響應產業扶貧號召,投資的重慶市石柱縣黃精栽種、生產、研發並打造的1314黃精植物品牌健康飲料產業鏈。重慶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靜,市政協副主席屈謙,全國工商聯副秘書長、人事部部長郭孟謙,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向遠春,石柱縣委書記蹇澤西,市委辦公廳一級巡視員、市委辦公廳扶貧集團駐中益鄉工作隊隊長李建樹,市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彭光遠,全國工商聯人事處處長倪紅等陪同調研。
 
高雲龍主席手拿黃精詳細詢問黃精的成熟周期、功效,並特別了解了黃精的深加工情況
 
    石柱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向東,石柱縣委常委、中益鄉黨委書記譚雪峰,石柱縣工商聯黨組書記周濤,石柱縣中益鄉黨委副書記、鄉長劉登峰,市委辦公廳扶貧集團駐華溪村第一書記汪雲友,中益鄉華溪村黨支部書記王祥生,以及市政協辦公廳、市工商聯、市機關事務局、石柱縣有關人士參加調研。
 
高雲龍主席親口品鑑了由黃精深加工研製而成的易田1314黃精植物飲料
 
    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一行走進石柱電商產業園,專程來到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1314黃精植物飲料展示廳前,了解黃精的成熟周期、功效,還特別了解了黃精的深加工情況,並親口品鑑了由黃精深加工研製而成的易田1314黃精植物飲料,給予了易田公司產業扶貧舉措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讚譽。高雲龍主席殷切盼望當地百姓能通過黃精種植奔小康,也鼓勵更多的企業消費石柱的黃精及深加工產品,通過支持當地特色產業發展助推鄉村振興!
 
由黃精深加工研製而成的易田1314黃精植物飲料情況介紹
 
    四川易田公司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擴大黃精種植面積,再塑易田1314黃精植物健康飲料品牌形象,面向全國大力推廣,以實際行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2021年中央1號文件精神,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據了解,四川易田1314黃精植物飲料是由多種天然食材按古傳配方研製而成,純植物萃取精華,無添加,低糖,具有平燥保肝,生津止渴,利尿通便,以及醒酒解酒作用。每天堅持喝,可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記者 梅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