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長沙 九州華裳聚方特

2021-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五一期間,長沙方特東方神畫匠心打造的「九州華裳聚方特」主題活動將盛大開啟,漢服大秀、主題巡遊、國風市集等精彩不停歇,與遊客共慶小長假。
 
 
    長沙方特東方神畫強強聯合百家漢服品牌,千位國風達人,玩轉跨界風潮,打造全新漢服走秀,為遊客奉上一場國風視覺盛宴。
 
 
    國風推廣官黃靖翔、楊馥羽攜千名漢服達人齊聚長沙方特,引領國潮新風尚。由湖南、湖北漢服愛好者組成的團隊強勢對決,十支方陣,震撼出行,穿越千年,「神畫大巡遊」再現瀟湘荊楚傳奇。集結全國漢服商家,打造集吃喝玩樂為一體的綜合國風市集,讓遊客在體驗主題遊樂項目的同時,近距離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
 
 
    據悉,長沙方特東方神畫五一期間將延長營業時間至21:00,同時推出九州華裳套票,遊客購買即可暢享12小時超長歡樂體驗、近距離觀賞漢服大秀、主題煙花,玩轉遊樂界新國潮。(記者 張思靜)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