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打造西安全球泛秦商之家 秦商雲·數字產業園揭牌

2021-05-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0日,第十一屆全球秦商大會西咸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西安召開,陝西省政協主席韓勇和秦商總會會長、正大製藥集團總裁鄭翔玲共同為秦商雲·數字產業園揭牌。據悉,秦商雲·數字產業園是服務全球秦商企業的一站式綜合服務園區平台,主要職能是為入園企業提供金融財稅、政策指導、信息諮詢、項目對接、法律顧問等綜合服務,以秦商為主體,攜手國內外知名商幫,打造西安全球泛秦商之家。
 
秦商雲·數字產業園揭牌儀式現場
 
    陝西省政協主席韓勇表示,秦商繼承和發揚了三秦兒女特有的豪邁氣概,譜寫了動人的創業故事,演繹了輝煌的商業傳奇,在陝西建設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十四五」時期,陝西將牢牢抓住共建「一帶一路」、新時代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重大機遇,着力抓好新一代信息技術、航空航天、高端裝備製造、能源化工、生物製藥、文化旅遊等支柱產業,做大產業集群、做強產業鏈條、做優產業品質,構建具有陝西特色的現代產業體系。希望廣大秦商把握陝西追趕超越的大局大勢,始終關注陝西、宣傳陝西、紮根陝西,把更多的項目和資金引進來,把企業做大做強,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
 
秦商雲·數字產業園集中簽約儀式現場
 
    西咸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表示,西安搶抓國家中心城市、國際化大都市和「一帶一路」建設機遇,經濟社會實現長足發展。西咸新區作為大西安新中心,區域發展帶動能力持續增強。希望與會秦商暢所欲言、集思廣益,用前瞻的思辨和獨特的視角,分享商業未來發展的新戰略、新舉措;也希望全球秦商進一步關注陝西、支持西咸,出謀劃策、貢獻良方。
 
    推介會期間,西咸新區從區位交通、發展空間、人力資源、配套設施等方面介紹了發展優勢。三一築工、霍尼韋爾、華僑城、商湯科技等西咸新區入區企業代表分別圍繞智能製造、文化旅遊、科技研發等主題進行分享。
 
    在秦商雲·數字產業園揭牌簽約儀式上,西安蒙牛乳業銷售有限公司、陝西省工程監理有限責任公司、西安頌廣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業簽約入駐。(記者 胡秦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