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今日热点

2021河北廊坊「5·18」經洽會大咖雲集

2021-05-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1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簡稱5.18廊坊經洽會)將於5月18日至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如期舉辦。 本屆盛會,最大的亮點就是 線上線下,大咖雲集。
 
    在目前確認參會的重點客商中,既有商務部等國家部委領導,又有京津冀區域政府領導;既有中國電子建設集團、中國南方航空集團、中國航空器材集團有限公司等央企、國企負責人和正威國際集團董事長王文銀、華大基因董事長汪建、深圳寶能投資集團董事長姚振華以及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巴西航空工業公司、賽諾菲(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等知名民企、跨國公司總裁等行業領軍人物,又有中國規劃院院長王凱,中國科學院院士歐陽鐘燦、赫捷,中國工程院院士詹啓敏,北卡羅來納大學教授約翰·卡薩達等知名專家學者。
 
    本屆經洽會,除邀請了泰國、越南、烏拉圭、冰島、意大利等外國駐華使節現場參會外,還將有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在線參會、互動交流。(楊秀嶺  杜靜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