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第二屆德天萬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戰賽正式啟動

2021-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23日,2021年清涼暑期德天跨國觀瀑節暨第二屆德天萬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戰賽信息發佈會在廣西北海市舉行。同时,本次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啟動儀式現場
 
    據悉,在當天的活動現場,桂西南大德天聯盟推出的微信跑馬互動遊戲為遊客免費派發門票、文創產品及體驗券等,激起了現場觀眾的參與熱情,同時並通過回顧近三年清涼暑期德天跨國觀瀑節的精彩花絮,由此掀開了2021年清涼暑期跨國觀瀑節的最後面紗。屆時,德天跨國瀑佈景區暑期即將精彩呈現「邊關竹排黨支部」、「網紅簸箕船展演」、「德天瀑布泡泡狂歡季」、「壯錦大道百里畫廊」等新晉網紅項目。
 
 
    據中旅廣西公司魏紅介紹,在建黨100周年到來之際,中旅德天跨國瀑佈景區加速提質擴容,全新進入產品2.0時代,緊緊圍繞「參與、競技、娛樂、健康」的宗旨,通過舉辦德天跨國觀瀑節及徒步登高定向挑戰賽品牌節慶活動,實現「以賽促節,以節促品」的目標,從而豐富德天跨國觀瀑節產品文化內涵及市場核心競爭力,打造清涼暑期邊關特色旅遊產品線路,360°解鎖邊關旅遊新體驗,助推大德天邊關旅遊目的地「一帶一路」旅遊融合大發展。(歐陽萍 楊歡)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