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每日经济

一天兩家央企到武漢生態投資發展集團交流工作

2021-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日下午,中交二航局和武鋼集團兩家央企先後來到武漢生態投資集團,就深化合作進行交流座談。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承啟出席座談會並進行友好交流。
 

胡承啟
 
    6月2日下午,中交二航局黨委書記、董事長由瑞凱,總經理張鴻,董事、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張文勝,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楊志剛,副總經理曹林祥一行,到集團公司開展交流座談。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承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邢舟、王文珊、何勇等領導出席座談會。雙方就深化合作、拓展市場、實現共贏進行了深入交流。
 
    由瑞凱感謝武漢生態投資集團長期以來給予中交二航局的支持。他表示,中交二航局作為在漢央企,與武漢生態投資集團擁有深厚的歷史淵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礎。面向「十四五」,中交二航局致力打造高品質建築業一體化服務商,與武漢生態投資集團發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雙方根據各自相應的業務板塊,強強聯手、共闖市場,在投融資、項目建設等領域拓展合作層次、探索合作模式,形成共贏發展的合作機制。
 
    胡承啟對由瑞凱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企業基本情況。他表示,武漢生態投資集團正在大力推進生態環境、區域開發、設計施工、產業投資四大板塊 的協同發展,希望學習借鑒中交二航局在項目投融資、技術創新及人才建設等方面的優秀經驗,深化雙方在資本市場、技術與資質、外埠市場三大領域的合作,發揮雙方資源優勢,圍繞全產業鏈一體化的方向,更好地發揮各自的邊際效應和長遠效益,實現合作共贏。
 
    6 月 2 日下午,中國寶武武鋼集團副總經理張軼率武鋼綠色城市技術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武 鋼綠城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文福等一行,到集團公司交流座談。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承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王文珊、何勇等領導出席座談會。雙方就深化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並一致決定細化合作意向,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完善合作機制,實現共贏發展。
 
    張軼對武鋼集團「一基五元」戰略業務布局進行了介紹。他表示,武鋼綠城公司是武鋼集團全資子公司, 在環境工程特別是海綿城市項目領域擁有技術和專業優勢。希望雙方能進一步加強業務合作,發揮雙方優勢,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在青山濕地等項目,在產業園區等領域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區域環境提升和經濟社會發展。
 
    胡承啟介紹了武漢生態投資集團生態環境、區域開發、設計施工、產業投資四大板塊的發展情況。他表示,武鋼集團是擁有深厚歷史積澱和強大產業基礎的大型國企,希望雙方進一步發揮各自的產業、人才、資源優勢,在資本市場、資本市場+園區開發等領域加強合作,深化項目合作,共同拓展產業園區業,尋求更大的發展空間。(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