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長沙銅官窯古鎮第二屆國潮龍舟電音節開啟

2021-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2日-6月14日,銅官窯古鎮第二屆國潮龍舟電音節人氣集結,重啟「音浪模式」。端午假期前兩天,古鎮共接待遊客約1.3人次。
 
 
    第二屆電音節在去年的基礎上更加多元化,為遊客帶來集電音、說唱、樂隊於一體的別樣舞台。遊客不僅能體驗到動感的電音氛圍持續為電音節現場輸出火熱能量,還能同時盡享有樂隊的夏天。
 
 
    傳統民俗的儀式感,時髦潮玩的熱烈氛圍,古鎮的白天和晚上有不一樣的精彩,非遺民俗與國潮電音在此碰撞,端午節傳統項目龍舟競渡在石渚湖上激情開賽,民間絕活、赤足走大刀等非遺傳承散落在古鎮的唐風古巷中,夜晚令人拍案叫絕的民間千年絕技火龍鋼花帶來漫天星辰,更有激光焰火水舞秀《夢幻銅官窯》浪漫綻放,萬發焰火如銀河傾瀉,上穿蒼穹,下映碧湖。(周芷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