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湖南第十屆網絡文化節「首席推薦官」明日決出

2021-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經過近3個月的「文旅金點子大作戰」,湖南省第十屆網絡文化節——「策游瀟湘 『營』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廣活動即將迎來重磅收官之戰。6月9日,11所高校青春花YOUNG團將迎來最後的專家評審。6月10日,「策游瀟湘 『營』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廣活動頒獎典禮暨靖港古鎮端午民俗巡遊發佈儀式將在長沙靖港古鎮舉行。誰將成為「首席推薦官」?活動即將揭曉。
 
 
    「從三月開始準備,直至六月,終於要迎來最終的檢驗。希望我們能取得滿意的成績!」提及即將到來的評審會,與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攜手推廣的湘潭大學花YOUNG團成員張雨淇滿懷期待。
 
    湖南省第十屆網絡文化節——「策游瀟湘 『營』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廣活動以「一起拍湖南」為主題。6月9日晚,11支參賽隊伍將齊聚長沙,進行最後的總結答辯,並迎來專家現場評審。專家評審會將從策劃方案、團隊方案、日常工作、傳播效果等多個維度對11支花YOUNG團進行綜合評價。最終,活動將綜合專家評審成績與實戰成績,評選出優勝的花YOUNG團隊,並於10日現場頒獎。
 
 
    活動組委會相關負責人透露,3個月以來,景區「出題」、高校學子「作答」,活動以青春之力、借互聯網之勢,全新呈現湖南山水之美、文化之美,迎來了不少「高光時刻」。活動啟動式通過多平台同步網絡直播,一小時內,吸引1500餘萬人在線「圍觀」。截至5月,在活動實戰階段活動微博總話題#一起拍湖南#閱讀3.3億,討論123萬。抖音話題#一起拍湖南播放3.3億,視頻發佈量9038條。在芒果TV藝人、抖音創作者、微博大V的「流量大號」的加持下,全省11支花YOUNG團隊用一份亮眼的「流量成績單」展示出湖南文旅持續刷屏、爆紅網絡的強勁態勢。(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賴泳源)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