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图片新闻

新疆兵團十二師大型紅色主題燈光秀啟幕

2021-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9日,在位於烏(烏魯木齊)昌(昌吉)核心區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頭屯河谷森林公園,由第十二師黨委主辦的「永遠跟黨走」大型紅色主題燈光秀驚艷亮相、璀璨啟幕,現場流光溢彩、耀眼奪目,為新疆各族群眾呈現極具觀賞性和體驗感的視覺盛宴。
 
 
 
    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子彬、十二師黨委書記、政委王炳炬共同為燈光秀啟幕。師領導孫志敏、閆衛華、劉江輝、田永浩、方興國、曾小紅、梁建兵、李寶林參加燈光秀啟動儀式,並實地觀摩了燈光秀環遊線路。
 
 
 
    此次舉辦的大型紅色主題燈光秀,通過「百年歷程鑄輝煌、砥礪奮進新征程、同心共鑄中國夢」三個篇章。
 
 
    十二師黨委常委、副政委閆衛華在啟幕致辭中表示,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我們以大型紅色主題燈光秀的形式,深情回顧黨的奮鬥歷史,謳歌黨的光輝業績,激勵全師廣大幹部職工群眾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將十二師打造成為「首善之師、融合之城、宜居之區、產業高地」。
 
 
    據了解,此次燈光秀由中國彩燈之鄉——四川省自貢市的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將持續到10月31日,每晚22時至次日零時點亮頭屯河畔。(記者 翁海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