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每日经济

「推動產業合作 共促韓城發展」項目對接會在陝西韓城舉行

2021-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4日,由陝西省貿促會、韓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推動產業合作 共促韓城發展」國際商協會駐陝機構及陝西國際商會會員企業進韓城項目對接會,在陝西省韓城市舉行。
 

項目對接會現場
 
    陝西省貿促會黨組書記王運林出席會議並講話,韓城市人民政府市長亢振峰致辭。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西安代表處、中國馬來西亞商會-西安、奧地利西安商務代表處、香港貿發局西安辦事處等12家國際商協會駐陝機構,陝西煤業化工集團、陝西環保集團、陝西電子信息集團有限公司、陝西金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陝西旅遊集團等20餘家陝西國際商會會員企業,以及韓城市相關部門、園區管委會、當地企業和機構100餘人參會。
 
    對接會達成簽約項目3個:韓城市人民政府與陝西環保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陝西為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陝西陝哈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就採購哈薩克斯坦食用油毛油項目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陝西金鑫華瑞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與陝西信瑞進出口有限公司就鐵礦石採購項目簽訂採購合同,採購額150萬美元。
 

簽約現場
 
    王運林在會上指出,共同舉辦此次項目對接會,是整合國際、國內資源推動雙循環,服務地方經濟的具體舉措。他為此提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從百年黨史中汲取企業發展戰略智慧、增強互動交流共享韓城機遇」三點期盼,希望企業家瞄準韓城、深耕韓城、築夢韓城、共享韓城,希望國際商協會機構多關注韓城、走進韓城,積極尋找合作的契合點、切入點,為韓城的發展加油助力。
 
    亢振峰從文化、產業、區位等方面介紹了韓城的優勢,強調韓城正處在新的歷史發展機遇期,國際商協會駐陝機構和陝西國際商會會員企業要抓住雙循環的東風,投資韓城、發展韓城、共享機遇、互利共贏。
 
    韓城市經開區、高新區和芝陽鎮負責人分別推介。哈薩克斯坦陝西商會會長何誠、中國馬來西亞商會-西安秘書長蔡志強、陝西森弗集團董事長金新康分別代表商協會和企業發言,展望合作前景,共商合作意向。
 
    會上,韓城市人民政府為英國陝西經貿文化促進會、烏克蘭絲綢之路聯盟授牌「韓城市招商引資顧問單位」。(記者 胡秦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