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湖南:自然資源系統舉辦慶祝建黨百周年特展

2021-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5日,「百年奮進 壯闊自然——湖南省自然資源系統慶祝建黨100周年特展」在湖南省地質博物館啟動。本次展覽以百年時間順序為軸,採用圖文並茂的呈現形式,全畫卷展現湖南各個時期的自然資源相關事業在黨領導下,與時俱進、艱苦創業、改革創新、擔當奉獻的歷程。
 
 
    湖南是中國共產黨建黨、建軍、建政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也是我黨最早開展土地革命和礦山工人運動的重要區域之一,從以毛澤東為首的共產黨人積極在工人、農民中傳播馬列主義,播下革命的火種。湖南自然資源相關部門秉承艱苦奮鬥、銳意進取的精神,實現管理機構與制度體系的與時俱進,為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重大貢獻。
 
 
    湖南省自然資源廳黨組書記、廳長陳仲伯致辭表示,此次特展既是對過去百年特別是建國以來自然資源事業改革成果和重大成就的全面梳理,也是對自然資源系統隊伍形象和行業精神的集中展現,對於教育和鼓舞新時代自然資源人不忘初心跟黨走、凝心聚力譜新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據悉,本次展覽為期4個月,期間免費向公眾開放。(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曠倩煜)
[责任编辑:赵书琪 ]